正月既望

啥圈都搞,目前爬到NIJI EN/ES了,cp杂食,刷到哪对吃哪对✓

避世者 7.5

诛网特工37号遇到阿卡姆骑士的故事。

由亲爱的@Amaris 与我共同创作。

章节:1   2   3   4   5   6   7

这章算是个沙雕的小段子吧,摸得很开心所以我凑不要脸的打了个.5来混更了——非常感谢这么久了还在关心本文的各位,新年快乐!!!


Chapter 7.5

电影中的主角在绝地逢生后一般都是从一个美好的清晨开始。

但这个惯例在我们的杰森陶德身上似乎没有起什么作用,因为他现在正坐在床上看着身边孤零零的一碗速食麦片。从牛奶和麦片的比例来看,这位厨子很显然不具备正常人的麦片食用常识。

有那么点想揍迪克·格雷森一拳的欲望呢,杰森想。

在杰森坐起身的同时他大致确认了自己身体的糟糕程度,他已经做好看见一大片灾难的心理准备了,但出乎他意料,所见却是恰到好处的绷带和不见血污的伤口,缝合的技巧同样那么完美,且熟悉。一丝惊异闪过脑海,难道不同世界的格雷森真的有如此……?思维的小火花还没迸发他就转头看到了那碗麦片,顺便还有地上一团糟的地铺。

……

他一定是脑子烧坏了才会迸发那种连他的头罩都会发现有问题的小火花。

迪克格雷森就是个生活上的脑残障。

那,这个完美且熟悉的艺术品的作者是谁就不言而喻了,杰森转头盯着厚重的旧窗帘,整个房间在它的遮掩下显得昏暗且压抑,但同时遮住了那恍若窥伺的亮光。

“格雷森。”杰森突然说,就像普通地念出一个单词,沙哑且毫无感情。

“你发现我了啊,真没意思。我原本以为我能给你来个那种‘啊你醒了!’的名场面体验呢!”片刻之后,被叫到名字的家伙似是带着些许不甘开门走进来。

“……把你的垃圾拿走。”杰森正在控制自己不太听使唤的躯干企图移动到床边,四肢还很僵硬,但作为一个重伤病患来说,他做的不错。

“你也太无情了,这可是我特意替你留的。”不甘变成了会令万千少女心碎的委屈,迪克走上前,语言的回击不带丝毫犹豫,手却有些无措,不知道是不是该帮助一下自己的弟弟。

杰森陶德非常慷慨的赏赐了一个白眼,他已经十分艰难地站起身,受伤和高烧使站立也变得困难。开始移动的瞬间他甚至踉跄了一下,迪克适才还无处安放的手迅速且精确地扶上了他腰部不受伤的部位。

他们的距离一下子缩短了。

他霎时微低下头盯着迪克,迪克能看到那双浅绿眸子里的恼怒和不安,还有很多他说不清的情绪,“你把那玩意给我,那你吃的是……”,不知道是否因为距离过近,杰森沙哑的嗓音听起来显得非常危险。

屋内陷入了短暂的沉默,在杰森越来越凌厉的眼神之下,迪克的笑容也越来越僵硬。

“阿福现煮的咖啡。”迪克坦白道。

……

“砰!”

……

现在,我们的杰森陶德正坐在餐桌前慢条斯理地享用着剩余的全部咖啡,没有理会那个正捂着流血鼻子低声抱怨的迪克格雷森。

也许,从此刻起,这个美好的清晨才算是开始。

评论(6)

热度(54)